close
政府決定軍人子女教育補助費調整案,只有中校以下支付退休俸者才能領。一名前國防部電子戰大隊長因此在個人臉書上貼上昔日軍中軍裝的主官照,聲稱將對抗蔡政府,他並自稱,接到昔日同僚警告:「總統府向國防部關切我的臉書首頁,並要求我撤下軍照」,且臉書一度遭昔日網軍同僚盜取封鎖。但對此,國防部上午加以否認。國防部軍事發言人陳中吉說,國防部不會干涉民眾的言論自由「尤其是退伍軍人」。國防部未接獲相關訊息,也不會盜取且封鎖個人臉書。軍方官員並表示,王某自稱有「國防部同僚」告知他要撒照,應將告知者身份級職敘明,以昭真實性。根據王建芳臉書個人動態所載,他曾任職國防部通資次長辦公室、國防部電子戰大隊長等多項軍中職務。而他採用一幀全身軍常服端坐在有「大隊長」職務名牌的軍中主官照,作為臉書「大頭貼」。王建芳昨天以「感謝FB還我自由!維護我的肖像權!」為題貼文聲稱,「請問我的軍照肖像權是屬於國防部的嗎?自從民進黨政權砍了上校的子女教補費後,我就改用這張上校軍照以抗議蔡英文對軍人進行的階級鬥爭」。王建芳自稱,「有國防部同僚轉告總統府向國防部關切我的臉書首頁,並要求我撤下軍照,接著,我的帳號密碼就被盜取且封鎖了,就之前任職電子戰大隊長的專業判斷,這應該是同仁所為。」王建芳自稱,「幸而之前我臉書帳號被封鎖時曾致書祖克柏反映:台灣政府違反人權的事實,所以臉書立即通知我更改密碼,感謝臉書還我自由及維護我的肖像權,我將持續發聲對抗民進黨這個邪惡政權!寧鳴而死,不默而生!」這則貼文昨天為退伍軍人社群中廣傳。王建芳採用一幀全身軍常服端坐在有「大隊長」職務名牌的軍中主官照,作為臉書「大頭貼」。圖/翻攝自王建芳臉書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jr01qi6q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